12.10.2010

WU CHENG AN x CONVERSE : YOU'RE IT

second



2010年中與台灣CONVERSE合作YOU'RE IT創作紀錄片
/ 於台灣世貿中心2010新一代設計展,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、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傳達設計研究所 首撥


2010年底與上海W+K工作室邀請合作CONVERSE藝術家BLOG
/ 製作圖文創作三篇於CONVERSE亞太區所有網站發表





SOUVENIR / 留下些什麼

村上村樹在1Q84裡提到一句話 :

「人要活下去必須擁有這種東西,言語無法適當說明卻擁有意義的情景。有些時候我們是為了要好好說明那什麼而活著的。」



我是吳政安
標準的演講結束後不會有勇氣提問的那總人

我想台北是有一點害羞的
但我相信台北有很多精采還沒有完全說出來

有的時候我在想
有什麼辦法可以代替我來說出心理的感受

我把文字轉換成圖案
印在T-SHIRT上
讓路人幫我說

我把感受到的自己畫成一幅畫
一幅靜止的畫
讓觀看的人自由的聯想
聽出自己想聽的話

我喜歡寫字
我覺得每一個時候的自己都在流失

但卻有很多方法
可以很美好的記下來

我努力的畫圖、寫字、做一部動畫
只是想把不好意思直接說的
真心想說的感動和謝謝

用我自己的方法說
為自己
也為愛的人
認真的留下些什麼

我是吳政安,來自台北實踐大學
我用用力畫下每一天的不同感動,那你呢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
    不經意發現這邊
    持續努力創作的人 讓人佩服
    希望你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誕生!

    看到您參加了2010的 Gobelines summer school
    突然有一些問題想詢問一下您的經驗
    但是我又找不到mail的連結
    所以我寄信到您Flickr的信箱裡
    希望您有空的時候
    稍微看看
    希望不會耽誤您太多的時間
    非常感謝您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我的mail我忘了附上
    望您高抬貴手
    謝謝您~
    waitting707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